小手冰凉

afd同名可看更多文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

重生到病弱美人身上(7)

晗晗呢?”他皱眉问道。

“我们的儿子很好,吃了早餐,现在睡的可香了!”纪长风勾着嘴,像是在邀功一般。

这男人脸皮也太厚了吧!萧叶眼神一瞥:“什么时候就我们的儿子了!”

“晗晗长的这么像我!不是我的还是谁的。”纪长风抓起萧叶的手:“萧叶,我对不起你,我罪该万死,是我听信谣言,是我蠢,害得你吃了这么多苦,你原谅我好不好!”

纪长风细细打量着萧叶的表情,这些话他昨晚组织是上百遍,感觉心脏都快要跳出胸腔,只见萧叶沉默了许久,随后盖住被子睡了下去,纪长风心里蓦的一凉。

“别盖住头,小心喘不过气!”纪长风手忙脚乱的去揭萧叶的被子,却发现萧叶蜷缩在被窝里哭了,纪长风的心都颤抖了起来,用嘴唇轻啄着爱人的脸,一点点将爱人脸上的泪水啄干,嘴里喃喃道:“对不起……都怪我……我用一辈子补偿好不好。”

萧叶小声的啜泣起来:“本来就不是我……你还冤枉我……”

洞洞幺都傻眼了,宿主好演技啊!它以前怎么没发现啊,奥斯卡都缺你个小金人啊!

萧叶发现这具身体果然越来越虚弱起来,才哭了一小会儿就差点喘不过气来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,等他再醒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了,萧企晗正趴在自己身边,而纪长风也不见身影。

萧叶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从床上坐起来,还惊醒了萧企晗,萧企晗一双眼睛哭的通红,看见爸爸憋不住哇的一声又哭了起来。

萧叶哭笑不得的哄了哄儿子,这时一个男人从门外走进来。

“先生,我是纪总请的护工。”男人深深的鞠了一躬:“需要我为您请医生吗?”

萧叶摇了摇头,男人恭敬的走了出去,萧企晗见没别人了,又奶声奶气的爬到萧叶怀里撒娇。

与此同时,某高级酒店,柳卿卿恐惧的看着眼前如魔鬼般的男人,喉咙被男人死死的捏住,无法呼吸,发出呃呃的的声音,手脚濒死的乱抓,就在感觉自己就要死掉的时候,男人放手了。

她无力的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,纪长风的眼神让她害怕,他的眼神里仿佛是在看一个死人。

“柳卿卿,我不会杀你,我要让你痛不欲生的活着……”纪长风冷漠的拿起旁边的一杯水,浇在掐柳卿卿脖子的那只手上,然后用餐巾纸一脸嫌弃的擦干,大步的走出房门:“等着吃牢饭吧!包括柳氏,我也不会放过!”

柳卿卿狼狈的坐在地上,愣了许久,许久……随后大笑起来,她下午收到纪长风要求在酒店见面的消息,她天真的以为是自己等到了,可等来的却是纪长风摔在自己脸上的转账记录,是和曹建雄见面的照片,是法院起诉通知……纪长风既然你这么喜欢萧叶,那我就让他死!

街道上人潮汹涌,车流不息,纪长风正开着车往医院赶,这时电话突然响了

“喂!”纪长风接起。

“纪先生,这里是华江医院,您的父亲刚刚醒了,现在要见您!”

“……好!”

父亲醒了?挂了电话纪长风愣了许久,当年父亲中风后就一直昏迷着,如今萧叶刚回来,父亲就醒了,他不知道是喜还是忧,只能调转车头。

萧叶和父亲不是一个医院,完全是相反的医院,等他到的时候,已经是深夜。

华江医院整个顶层都被纪氏包了下来,电梯一打开,两排保镖就恭敬的向纪长风敬礼。

医生为纪长风打开房门,纪老爷子正半坐在病床上看着儿子。

“爸爸!感觉怎么样?”纪长风担忧的问。

只见老爷子台上抚上额头,叹了口气:“这一觉睡的可真久啊!”

“您放心,这三年公司我管理的很好,就等着父亲出山,相信父亲一定宝刀未老!”

纪老爷子一脸欣慰的看着儿子:“听说你把萧叶赶出了A市?”

“我正要和您说这件事情……”

“为什么要把他赶出A市?是怕出了这样的事,董事会那帮老狐狸,和家族里的长老们……把他吃了不成?”纪老爷子悻悻的看着纪长风,心里早就猜透了儿子的心思。

纪长风被拆穿心思,沉默了一瞬,当初他急着赶萧叶出A市,的确不光只有生气,也的确是有保他的想法,不过现在他查到了证据,可以光明正大的和父亲辩论:“爸爸,这都是误会,倒卖公司股份的是柳卿卿,一切都是柳卿卿策划的,而且我已经收集到了确凿的证据。”

就是您一直以来最看好的儿媳,这句话他没说。

“所以你现在又把他找回来了?”

“对!并且,我会和他结婚!”纪长风一脸坚定看着纪老爷子。

爱发电已更新到第十七章

评论(12)

热度(3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