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手冰凉

afd同名可看更多文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

重生到病弱美人身上(6)


他走出电梯,突然就感觉天旋地转起来,眼前发黑,头也阵阵的疼,一瞬间连手上的萧企晗都抱不住,呼吸都紊乱起来,只能慢慢的将儿子放下,靠墙停了下来。

当初生萧企晗的时候难产大出血,原身本来就有贫血,后来就变成了重度,所以他的身上随时都备了医用葡萄糖,和急救补血药,就是随时防止低血糖和供血不足用。

【萧叶!检测到纪长风跟过来了!】

听到系统提醒,萧叶准备去摸药的手顿了顿,慢慢的捂上胸口。

这次的病明显犯的更严重些,连心脏病也一起犯了,身上瞬间就一身冷汗,明明是盛夏,身上却冷的出奇。

眼前的黑雾越来越重,弥留之际他依稀听见萧企晗吓坏了,哭着喊爸爸,就在他即将倒下的一刻,纪长风突然冲出来,从后面抱住了他。

“萧叶!你醒醒……醒醒……”纪长风慌了,萧叶一脸惨白,双目紧闭,身体如一滩烂泥般往下滑。

“医生!医生!”他赶紧将萧叶抱起来,“萧叶,你撑住,撑住啊!”

直到萧叶被医生推进急救室,纪长风的身体才像突然卸了力气,险些站不稳。

“乖,不怕,爸爸不会有事的,他一定不会有事的……”

他将一旁哭抽的萧企晗抱在怀里,轻轻的拍打着儿子的后背,小声的安慰儿子,又像是安慰自己。

“报告显示患者的血红蛋白低于30%,我们怀疑是极重度贫血现在合并成了贫血性心脏病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!”医生的话就像一个炸弹在纪长风耳边轰的炸开,激动的瞬间站了起来。

“患者本身就有再生障碍性贫血,病例里三年前患者还有过难产大出血,加重了贫血,加上这几年又一直没有好好休养”医生顿了顿,这种场面他尽力过太多:“所以还是要请家属多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难产大出血!

贫血性心脏病!

这一个个字眼就像一道道天雷击打在纪长风脑门上,他记得萧叶以前的身体虽然一直不好,但也不至于这么严重啊!

这三年到底发生了什么,会让一个人的身体短短三年就落败成这样。

萧叶瘦弱的身体深深的陷在床垫里,一张苍白的脸几乎跟床单融为一体,什么时候这个人这么瘦了?纪长风心道,感觉瘦的连被子都撑不起来。

好看的眉宇始终都深深皱着,是很痛吗?纪长风心疼起来,修长的手情不自禁的去抚摸那道秀眉。

“叔叔,爸爸什么时候可以醒,我害怕!”萧企晗哭累了,声音很小,但纪长风还是听见了,用指腹轻轻的刮掉儿子脸上的泪儿。

这是他的儿子,是他和萧叶的,也是萧叶独自为他生下来的儿子……他越想越心疼,直到一通电话突然打了过来,是李特助打来的。

“来医院说!”纪长风冷冷的道。

二十分钟后,李特助出现在了病房里,看到床上的萧叶明显一愣,但很快反应过来。

“我查到了当时指认萧总的曹建雄三年前收到过一笔巨额会款,回款人正是柳小姐,然后我查到了曹建雄的位置,我审问他时,他本不愿承认,直到我拿出照片以及回款记录时,他才承认三年前的确是柳小姐先找到了他,让他指认萧总。”

“自从三年前的事情过后他就藏了起来,直到最近才出现在A市”说完李特助将一份转账记录放在了桌上。

“并且我还查到,视频上殴打萧总的这个人叫李钊,也是柳小姐找的人。”

纪长风眼神渐渐变得狠厉,一下子举起了手边的杯子,骨节分明的手捏着杯壁咯咯作响,他本欲将杯子砸到到地上泄愤,却顾及着病房中熟睡的萧叶和儿子,他在心中暗暗发誓,这些人他一个也不会放过。

清晨一缕阳光照进病房,萧叶缓缓睁开眼睛,纪长风在第一时间就已经有所察觉,连忙关心的问: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水……”萧叶的嗓子火辣辣的疼,声音也细若蚊蝇,好在下一秒就有甘露送来。

“慢点喝!”纪长风轻轻扶着人坐了起来:“你都睡一天一夜了……我都快担心死了。”

纪长风现在头发乱糟糟的,眼底一片青黑,哪里还有半点集团总裁的样子,萧叶虽然一直睡着,但是外界发生的任何事情,洞洞幺却是一个字不落的全说给了他听,纪长风为了照顾自己几乎一夜没合眼,而柳卿卿虚伪的面具也被撕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