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手冰凉

afd同名可看更多文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

重生到病弱美人身上(2)

他拼命的护住头部,生生挺着男人的怒火。

【宿主!记得要保护好肚子啊!】洞洞幺提醒。

男人还在拳脚相加,他想要反抗,可是从一开始他就发现这具身体非常羸弱,一条手臂瘦弱的仿佛一折就断,现在他根本提不起半分力气来反抗男人。

蜷缩在角落里被动挨打,尽量避免肚子受到伤害。纪长风见地上的人不反抗,只当他是认罪了,便停下手冷冷地看着对方。

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?”萧叶恶狠狠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殊不知此时自己一双绝美的桃花眼含着水汽的模样有多可怜。

可是并没有引起纪长风的怜悯之心,纪长风啪的甩在萧叶脸上一份合同:“白纸黑字,上面签的是你的名字,你气倒我爸,更是众目睽睽,你还说你什么都没做?”

“你偷偷把纪氏集团的股份倒卖,要不是卿卿发现及时止损,现在纪氏就变成你的天下了吧!”男人盛怒之下一把掐住萧叶的脖子。男人越发用力,那白皙如玉的天鹅颈仿佛他轻轻一用力就会断掉。

萧叶感觉氧气越来越少,脖子痛的就像要断掉一般,肺部就好像失去了充气的能力。他颤颤巍巍的抬起白皙的手,无力的掰着男人卡在自己脖子上的手,每呼吸一口都拼尽全力,但眼前依旧阵阵发黑。

“不要让我在A市见到你!”纪长风冷脸甩开萧叶。

萧叶失去支撑直接摔在地上,无力的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,看着男人宽大的背影离开,发不出一点声音,最后晕倒在地上。

他再次睁眼是在医院,阳光耀眼的从窗户照进来,映在病床上那张苍白的脸上,瘦弱的身体半躺,一双绝美的眼眸空洞的瞧着窗外,精致的绣眉微微皱着。

护士进来恰巧瞧见了这一幕,心中不禁升起了一丝怜爱: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

萧叶没有说话,他最后的记忆的晕倒在公寓里,就像出车祸后一样,记忆再次出现了空档。

好在护士好像看出了他的心思,出言提醒:“是你的邻居替你打的120。”

护士有些心疼的看着萧叶脸上泛起的青紫,她还记得送男孩来的那人说,他是听到打斗结束后没有声音才进去看的。

“谢谢!我肚子里的孩子没事吧!”萧叶突然想起孩子,也不知道经历了如此猛烈的殴打,宝宝有没有挺过来。

“放心吧!宝宝没事!”护士耐心的回答。

知道孩子没事,他松了口气,但是后腰上依旧隐隐作痛,说话喉咙更是刀割般的疼。他忍着疼将护士叫了出去。

走到镜子前,他看着白皙的脖子上有一条血褐色的红痕,映着苍白的脸,看上去触目惊心,想来纪长风是对自己下死手了。

就在此时,一群黑衣人拥入病房,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,就扔到了门口。

想来是纪长风派来赶他的人,他心里想着就听见其中一名黑衣人道:“纪总说请你离开离开这里!”说完也不等他反应,一把就把自己从床上拽了下来。

掉下床的那一刻腰仿佛受到了重创,竟让他疼的眼前一黑,趴在地上起不来,心脏也跟着突的一疼,突如其来的心悸让他意识不对。

“洞洞幺,这身体是不是有什么疾病!”

【这个……原身有严重的贫血,甚至引发了后期性心脏病病变,并且之前为了救纪长风出了车祸,留下了不可逆转的腰伤,这些病都只能靠养着……】

呃……这是福不双行,祸不单至,萧叶扶额随后就被两个人架起来。

“你们放开我!”他怒吼,可是根本没有用,几个保镖直接将他架着丢出了门外。

心脏疼的越发剧烈,最后连呼吸都困难起来,他只能用力的呼吸,刚受重创的器官每呼吸一口都是非人的折磨,可是他撑着最后一点意识清醒着,颤颤巍巍的提着凌乱的行李走出医院,连鞋都没来的急穿,一双脚被冻的赤红。

他赤着脚走在街上,丝毫不理睬旁人的目光,走进了一家鞋店,店员看见他狼狈的样子愣了愣。

“给我拿双鞋!”他忍着剧痛沙哑着声音道。

换了鞋,他很庆幸自己没有吃药也没有晕倒,心口的疼痛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减半,他打开了原身的账户,发现堂堂纪氏集团高管,账户里却只有不到三万块钱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