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手冰凉

afd同名可看更多文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

重生到病弱美人身上(5)

纪长风沉默了一下后道:“我出去走走……”随后自顾自的翻身下床。

“不许跟着……”纪长风感觉脚下还是很虚浮,其实他没有想自杀,只是睡不着而已,其实从三年前萧叶离开后他就没睡过一个好觉。

昨天他更是一闭眼就全是萧叶一脸血的样子,一想到自己可能真的冤枉了萧叶,他的心就像被尖刀捅了个对穿,痛的窒息。

这种感觉太痛苦了,这几年他越来越思念那个人,可是心里却始终顾及到那个人的背叛,不愿去找他。

因为每个人都说萧叶倒卖公司股份是叛徒,每个人都说萧叶跟自己在一起是为了钱。

都说萧叶倒卖公司股份卖了三千万赚的盆满钵满。

可如今想来真的是这样吗?如果真的是这样他怎会弄的这么狼狈?

昨晚他就这样问了自己无数次,无法入眠,心里就好像被人挖走了一般,呼哧呼哧的漏风,太痛苦了,痛苦的不知不觉的就吃了好多安眠药。

纪长风紧紧的捏着拳头,指节咯咯作响,带着微微的颤抖,直到手臂突然被一双白嫩的小手抓住。

“叔叔,我找不到爸爸了。”小男孩的动作很轻,声音奶声奶气的。

纪长风打量着眼前的小孩,这小孩大概两三岁的样子,一双眼睛亮亮的,但让他震惊的还是,那眉眼之间,一张小脸像极了……自己。

“叔叔,可以帮我找爸爸吗?”萧企晗忐忑的又拉了拉纪长风:“爸爸说走丢了要找警察叔叔,可是我找不到警察叔叔,漂亮叔叔可以吗?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纪长风蹲下。

“萧企晗!”小男孩显然走丢了好一会儿了,已经到了要哭不哭的边缘,一双眼睛湿漉漉的。他不禁陷入了小男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,布满水汽的样子像极了萧叶。

“小乖乖,告诉叔叔,你爸爸叫什么名字,叔叔帮你找!”纪长风心疼的摸了摸小男孩的小脸。

“我爸爸叫……”

“萧企晗!”听见熟悉的声音,纪长风猛的抬头,萧企晗听见爸爸的声音,哇的就哭了出来,直接挣脱了纪长风的手就向萧叶跑去。

“爸爸!”萧企晗抱着萧叶腿,眼泪口水蹭了萧叶一身。

纪长风愣了许久,确定了眼前的人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时,眼睛蓦的就是一热,岁月没有给眼前的人脸上留下任何痕迹,样貌依旧,只是好像更瘦了,脸色也更差了。

“纪先生,好久不见。”

日思夜想的萧叶朝自己走了过来,脸上挂着职业微笑,又好疏离。

“好……好久……不见。”他激动的舌头都在打结,赶紧握上萧叶的手,不禁皱眉,明明是夏天,可这人的手却非常冰凉,而且没有半点血色。

“你过得还好吗?”

“还好!”萧叶收回手,将地上的萧企晗抱了起来。

他就是小男孩的爸爸吗?想到他可能已经结婚了,纪长风心里蓦的一痛,忍不住问:“那,这孩子的母亲是?”

经自己这么一问,眼前这人就拧起来眉头,又带着戏谑地说了句“我可不像纪总这么情薄,这么快找情人,这孩子是我生的,亲、生、的,你的种!”

什么?这句话如五雷轰顶一般,炸在纪长风的耳朵里,刚刚输液的虚弱身体像是承受不住,原地晃了几晃,来不及探究其中的意思,就一把搂住眼前的人,语无伦次地说着:“什么,我。我的孩子,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对吗!”

什么?这句话如五雷轰顶一般,炸在纪长风的耳朵里,刚刚输液的虚弱身体像是承受不住,原地晃了几晃,来不及探究其中的意思,就一把搂住眼前的人,语无伦次地说着:“什么,我。我的孩子,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对吗!”

【牛啊,萧叶,看来攻略目标指日可待啊。】系统瞬间兴奋起来。

那是!不过要是现在就原谅纪长风,那未免太便宜他了!萧叶心里暗暗答道。

“是我们的孩子,可是现在却和你没有关系!”萧叶冷冷的推开纪长风。

身体还很虚弱的纪长风,险些站不稳,连嘴唇也颤抖起来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是又不甘的抓住萧叶的手,喃喃道:“对不起……萧叶,我对不起你……”眼泪簌的就流了下来。

只见萧叶薄唇轻启:“晚了!”然后就甩开了自己。

萧叶大步朝前走,只留下他无助的站在原地,直到那个背影消失,自始至终都没有回过头。

【萧叶!好一招杀人诛心啊!】系统感叹道。

萧叶抱着萧企晗走进电梯,不自觉的扬起嘴角。可我感觉这种感觉很好!

评论(10)

热度(2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